close

知道這間鰻魚飯專賣店

是小連哥介紹的

本來我也沒有真的很愛吃鰻魚

只是因為和舊同事一起吃飯

就沒有很在意吃什麼

反正是好久不見要聊天

吃啥都可以

只是吃了之後

才發現真的很好吃

所以就和表妹再去吃一次順便拍照

-----------------------------------------------------------------------------------------------------------------------------

因為京都屋不接受訂位

所以一定要到現場排隊

通常遇到這種情況

我建議要不就早點到要不就晚點到

避開吃飯尖峰時間

就不會等太久

大約20分鐘就會有位子

-----------------------------------------------------------------------------------------------------------------------------

在門口就有菜單

還可以看到廚房裡的師傅在烤鰻魚

 

店內的座位蠻接近的

但是乾淨明亮

 

我和表妹都是點鰻魚飯

都有附上味增湯和漬物

 

打開蓋子滿滿的鰻魚把飯都遮住啦

 

整片鰻魚烤得很均勻

剛剛好

整片油亮油亮的

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吃起來真的讓我嚇一跳

完全沒有腥味

香香甜甜的味道

而且還有淡淡的碳烤香味

軟嫩但不綿爛

讓我對鰻魚腥腥爛爛的感覺徹底改觀

好~~吃~~啊~~

 

雖然一般日本料理的碗看起來都很大

其實飯都很薄的一層

老實說這裡的也不例外

但相信我

其實吃完後非常飽

因為鰻魚的油脂蠻多的

所以這樣吃起來反而剛剛好

如果覺得只有魚和飯太單調的話

另外還可以在鰻魚上加上滿滿的蛋絲

可以中和鰻魚的重口味

 

每個桌上都有負花椒粉

搭配著鰻魚一起吃

別有一番滋味

 

我覺得旁邊的漬物也很清爽

酸酸的味道

正好中和了鰻魚的油脂

不過因為我們客家人愛吃漬物

所以覺得好吃

但是其他人就不知道了....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道小菜

一個是茶碗蒸

看起來好像很一般

但是真的料好實在

 

裡面還有一支很大的蝦

 

鰻魚專賣店當然少不了鰻魚阿

而且還很大塊喔

 

生魚片沙拉也很讚

鮪魚肉先用熱水將表面燙熟

切片裡面還是生的

吃起來有熟鮪魚的香味

咬起來又有生魚片的口感

配上日式和風醬

和辣蘿蔔泥

嗯~~屋賣!!

 

另外這個玉子燒

它....有點怪...

但不是不好吃喔

這個玉子燒超嫩的

而且才70元

非常好吃

但它怪在哪呢

它怪在吃起來很...台式

沒有日式料理特有的甜味

但.....好吃!!

 

我覺得京都屋的鰻魚飯

真的值得推薦喔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

 

鰻料理--京都屋

台北市天津街41號

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q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